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虐童!不上才藝課 拿檯燈砸女兒

記者 林珮霖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15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又發生父親打傷女兒的案件,這次是在台北縣永和,一位單親家庭帶著2個小孩的吳爸爸,因為女兒不到樂團練習,一氣之下,拿檯燈把女兒的頭砸到流血。事發後,貼心的女兒還幫爸爸圓謊,說是自己不小心才會受傷。

等了好久,吳爸爸終於下樓,說明自己拿檯燈把女兒砸到頭破血流的整個過程。

砸女兒受傷吳爸爸︰「報警是我自己叫救護車,救護車問我怎麼回事,我說我打傷女兒,警察跟我說為什麼,要說打女兒把事情弄複雜,我說我做一件事,我要面對不承認怎麼面對。」

誠實的面對自己,是突然情緒失控,才會砸傷女兒,原因是唸國中的女兒不想上才藝課,但事情發生後,貼心的乖女兒對左鄰右舍的閒言閒語,都巧妙應對。鄰居︰「小孩說是跳舞受傷,被燈打到,她是這樣說。」

被老爸打到頭部撕裂傷,還說是自己不小心受傷,這樣貼心的女兒怎麼打的下手。砸女兒受傷吳爸爸︰「我是單親家庭,所以我的小朋友,我還有一個小朋友,所以我女兒很體諒我,如果我有什麼事,她弟弟也有問題,所以她會說她自己撞傷。」

還好吳小妹只縫9針,但到底是正當管教還是惡意虐童?單親家庭的問題,可不是二分法就能帶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82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