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事先套招? 藍:有人先拿到仁愛資料


發佈時間:2005/01/17 0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邱小妹妹的人球案,在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赴市議會爆料之後,現在浮出越來越多真相。不過許多市議員卻質疑,張珩當天根本是和某些市議員套好招的,刻意藉此打壓異己。

14日深夜,張珩和市議員們的這段對談,驚爆出仁愛醫院還可以挪出一張空床的說法,讓大家震撼不已,不過現在有市議員爆料,他們早在開會前手中就已經拿到一份資料。台北市議員藍世聰:「這件事情執行完之後,我們議員同仁大概有拿到一張仁愛醫院的急診室,以及ICU病房紀錄,紀錄上好像是一張床的確可以挪的出來,因為是沒有人用,只是在等待開刀病人,所以張珩局長說,這就是一張床,可以挪出來急救邱小妹妹。」

然而仁愛醫院的病床紀錄,議員們到底是在什麼時候拿到的,藍世聰又有另一套說法。台北市議員藍世聰:「但是其實,讓我們懷疑是說,張局長以前告訴我們跟市政府的表示就是說,當時說沒有床,怎麼會在議會突然冒出來說還有一張床,而且有議員同仁手上還拿有一張真的有一張床的紀錄表,所以我們覺得說,是不是真得是套好招啦!」

究竟病床紀錄從何而來,又是什麼時候拿到的,藍世聰還是不肯說明白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仁愛醫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2

0.0558

0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