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批張珩因人球案升官 王世堅退席

記者 李昀臻 王志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18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議會今天又上演火爆場面!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因為不滿張珩處理人球案態度,退席抗議,而國民黨議員王浩也認為張珩私相授受,讓三家市立醫院院長變相加薪,大罵張珩說謊。

市議會審衛生局預算,場面很火爆。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我們是被你氣到不行,你心裡樂到不行,我們一肚子難過,你一肚子爽,成天怎麼想著升官發財,你藉著SARS這個災難來接任衛生局長,現在你又要藉著人球危機來接任聯合醫院院長,你是何居心呀!」

王世堅氣得離席,其他議員也沒給張珩好臉色。台北市議員陳玉梅:「馬英九的政治前途跟你是相連的,你不要把馬市長給玩死了。」台北市議員藍世聰:「那位醫師為什麼不懲處呢?人家說他是你的人馬,是不是你的人馬,希望不是啦!最好不是啦!但不要讓人遐思啦!好不好?」

一連幾天被議員輪番砲轟,張珩臉上難掩疲憊。台北市衛生局長張珩:「可以聊一下心情嗎?馬上就要審預算,謝謝!」

還有議員質疑,張珩私相授受,讓3家市醫院長,破格加薪。台北市議員王浩:「你在說謊,就跟你上星期五在這裡說,仁愛醫院說謊是一樣的,你在說謊,因為你沒有用公平的態度去對待所有市醫的所有醫療同仁,特別是每個分院的領導人。」

在不分黨派一致反彈下,衛生部門基金預算依舊暫擱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張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99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