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是「藥王」 王世堅:是民進黨議員

記者 楊鎮全 莊庭豪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19 18:34

台北市議會今天繼續審查衛生部門預算,原本各界以為衛生局長張珩可能再度成為議員砲轟對象,不過他今天卻沒有上台過,因為有市議員不滿議會裡,有專門向市立醫療院所索取利益的「藥王議員」,讓議會一下午都在追查,誰是議會藥王。

連任被砲轟的台北市生衛生局長張珩,枯座官員席一下午,因為議員們忙著砲口對內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這位藥王竟然還說議員等於分成兩組,支持張珩的那一組就是支持改革,反對的只要批鬥張珩的,就是這些是向市立醫院關說的議員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羅宗勝:「(藥王)影射我們3位議員都跟藥品關說有關,原因是什麼?原因是我們批評張珩。」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浩:「張珩,你對10個醫療院所的院長薪水給的方式是不公平的,也就是造成今天市醫士氣不振一個非常主要的原因,我有提過一個『藥』字嗎?」

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:「這個事情講不清楚,有關單位會去處理。」

議長吳碧珠試圖制止議員追查藥王,但是這個藥王是誰?引發好奇,宣稱握有明確資料的議員不願公開,還和媒體爆發口角。國民黨台北市議會楊實秋:「你不要把焦點轉移到我身上來,我先跟你講清楚,你如果太離譜我就告你,你不要把焦點轉我身上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議會王世堅:「我跟你承認就是民進黨議員。」記者:「是醫療背景出身的嗎?」台北市議會王世堅:「都被你講完了!」

民進黨台北市議會藍世聰:「我大概覺得王世堅議員不會是指我啦!」

民進黨台北市議會陳嘉銘:「我不認為是針對我啦!但是我身為一個醫生,我要把專業講出來讓大家知道。」

具有醫藥相關背景的藍世聰、陳嘉銘趕忙自清,市議會就這樣,裡外鬧哄哄一個下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530

0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