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專輯發表 光良痛哭批唱片公司


發佈時間:2005/01/19 2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以「掌心」這首歌曲,在台灣打響名號的雙人合唱組合「無印良品」,光良跟品冠已經各自單飛!今天光良舉辦新專輯發表會的時候,痛哭流涕!他說他被唱片公司耍了,這張新專輯根本不是他要的!這是怎麼回事?一起去了解!

掉下兩行淚,還跟新專輯發表會的主持人抱頭痛哭,別人發表新專輯都是高高興興的,怎麼光良卻是痛哭流涕。藝人光良:「我的唱片公司已經被現有的市場,還有媒體狀態已經弄成說,他們也沒有太大的信心了,我後來發現那麼多年之後,我能夠相信的還是我自己的音樂和我自己,這是我這一輩子裡面創傷最大的時候,然後我記得我在那個電梯裡面一直捶,一直捶,講我說,我完了。」

光良跟品冠各自單飛後,好不容易有了自己的新專輯發表,但是他在發表會中,批評自己的唱片公司跟流行市場妥協,抹煞了他的音樂理念。藝人光良:「我有點受騙的感覺,我那種受騙是因為我覺得如果這份合約滿了,你們不能認同我的音樂的話,那麼即便我去到別的唱片公司,我有那麼辛苦的一張專輯,一定要留在你的手中,那我覺得那種感覺是,你耍了我。」

光良的眼淚,說出音樂人必須跟流行音樂市場妥協的悲哀,但是作為藝人,有再多的不滿,哭過罵完之後,他還是配合唱片公司的宣傳,彈起鋼琴,介紹他的新專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光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36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