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犯有愛滋 員警趕忙消毒手銬腳鐐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22 0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嘉義市警方昨晚逮捕了一名煙毒嫌犯,也在他身上找到2小包的毒品海洛因,不過讓警方吃驚的是,這名男子坦承自己因為和別人共用針頭,已經感染了愛滋病。讓擊方在將他移送地檢署之後,還忙著消毒手鐐腳銬。

被移送嘉義地檢署的是一名陳年毒犯,染上毒癮10多年,一直以來和別人共用針頭注射毒品,這一次又落網,他坦承告訴員警,我有愛滋病。警方:「他(嫌犯)有愛滋病,所以稍微消毒一下。」記者:「會怕啦?」警方:「多多少少會啦!」

雖然愛滋病的傳染得透過體液,不過為了心安,警方還是準備了消毒藥水,把手銬腳鐐好好的清洗了一遍。其實這一次嫌犯先坦承有愛滋病,讓警方在移送過程還可以事先做準備,更令人苦惱的是,以往常常是犯人送走了之後,警方才接到衛生單位的通知,嫌犯有愛滋。警方:「有的都是事後才知道,衛生局通知才知道,我們處理過的人有愛滋病患者。」

警方表示,相當多的毒犯,習慣性和同伴共用針頭注射毒品,一但感染愛滋病,也從此斷送人生,令人不勝唏噓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愛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416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