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3歲女童活活餓死 僅剩6公斤

記者 卓凝香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25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邱小妹妹的事件才告一段落,在日本今天也傳出一起不幸的虐兒事件,一名才3歲大的小女孩,被她的親生媽媽給活生生餓死,死亡時體重只剩下6公斤,這名小媽媽因為嫌女兒很礙眼,會妨礙她跟男朋友約會,從2個月前開始不給她吃東西,就這樣讓女童活活餓死。

很難想像一個3歲的小女孩,被人發現活活餓死的時候,體重竟然只有6公斤,是同年齡小孩的一半都不到。

日本埼玉縣警方在星期一晚間發現這個家庭悲劇,遭活活餓死的小女孩因為過度營養不良,在家中斷氣身亡,導致這個悲劇的是她的親生媽媽。今年才20歲的小媽媽跟她23歲的同居人向警方供稱,在小女孩斷氣前,他們有給她吃巧克力,他們出門玩小鋼珠,等到晚上8點回家時,才發現小女孩已經全身僵硬。

女童的母親供稱,平常她會跟男朋友一起出去吃飯、唱卡拉OK,但覺得小女兒很礙事,害她沒辦法跟男朋友好好生活,於是她從2個月前就沒給女兒吃東西,平常就鋪報紙讓小孩睡在地上,高興的時候才會給她水跟零食。

沒想到讓這名3歲女孩在家中飢餓死亡,這名小媽媽被逮捕時,則完全毫無悔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85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