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妮可基嫚澳洲豪宅 遭狗仔裝竊聽

記者 范琪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25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際巨星妮可基嫚位在澳洲的豪宅,今天證實遭人潛入安裝竊聽器!澳洲警方證實,安裝竊聽器的是當地的狗仔隊,並且以證人身分傳喚這位奧斯卡影后製作筆錄,警方也公佈了即將成為呈堂供證的監視錄影帶,妮可基嫚本人得知遭竊聽後,相當震怒!

國際巨星妮可基嫚走到哪裡,鎂光燈就跟到哪裡,狗仔隊卻無所不用其極,想要挖掘這位巨星的私生活,澳洲警方今天證實,妮可基曼位在澳洲的豪宅遭人裝了竊聽器。澳洲警方:「我可以確定,這個監聽器是媒體裝的,就是大家所熟知的狗仔隊。」

從監視錄影帶上可以看到,一名男子走到妮可基嫚的豪宅附近,不動聲色地就裝上了竊聽器,知道自己遭到監聽,妮可本人相當震驚,尤其自己住家雇用了許多安全人員,沒想到還是防不了狗仔隊。澳洲警方:「她非常的關心這件事,尤其特別想知道,這個監聽器怎麼會出現在這裡。」

澳洲警方已經以證人身分,傳喚妮可基嫚本人來製作筆錄。其實好萊塢巨星被狗仔監聽的案例,比比皆是,像是妮可基嫚的前夫湯姆克魯斯,還有麥可傑克森,以及伊莉莎白泰勒,都曾經遭到狗仔隊偷裝竊聽器,來挖掘八卦新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妮可基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345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