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木頭泡水假藥10萬 金光黨橫行醫院

記者 林鑫宏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29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橫行中部各大醫院的金光黨,終於有人落網,這是一對男女金光黨,專門在醫院尋找老先生老太太,虛情假意套問病情之後,再騙對方說,自己的親戚也有同樣疾病,都是給某人配了中藥秘方醫好的,一名婦人因此被騙了10多萬,今天婦人到醫院就診,又看到金光黨在騙人,立刻報警抓人。

這對男女金光黨,專門在醫院騙人,請您看清楚他們的長相,男的叫王銘政,女的叫陳麗真。

女的到醫院假裝是病患,男的假冒中醫師,她們到醫院專找老先生老太太下手,這位高血壓的婦人被騙得團團轉。

受害婦人:「我坐在那等領藥,這金光黨坐我旁邊,就跟我吹噓說她婆婆,她母親吃那種藥很有效,她跟我說她先生也來探病,看我要不要坐她們的車去找那個中醫師,她說那個中醫師很行。」

這對橫行醫院的金光黨,騙人第一步就是視病如親,女騙子假裝關心實際是在套問病情,問好了病情再偷偷告訴假冒中醫師的男騙子。

受害婦人:「她斷我的症狀很準,其實那個症狀不是她斷的,是我已跟她說我有那種病情,她才知道我的病情啦!」

騙局最後就是介紹婦人買藥。受害婦人:「她們跟我說那種藥材很好,要去哪裡買,我說我要去哪買,不然妳看要多少嘛,我在給妳啊,喔結果寫了一張單子要十幾萬啦,結果我把藥倒出來看,沒有藥妳知道嗎?只有那個木頭和黑水啦!」

這名婦人被騙之後,十多天來都難過失眠,今天她到醫院看病又看到這個女騙子已經哄騙成功,要帶走另一名婦人時,趕快報警,抓住這對金光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光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673

0.1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