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學生買春 應召女摸出睪丸癌


發佈時間:2005/01/29 17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市一名大學生,初夜買春學性經驗,沒想到應召女郎摸到大學生的睪丸有異狀,這名大學生到醫院檢查,果然罹患睪丸癌,醫生說,其實男性朋友平常可以自我檢查,如果發現睪丸變硬,陰囊變大,就可能罹患了睪丸癌。

發現大學生罹患睪丸癌的不是專業泌尿科醫生,而是應召女郎。泌尿科醫師裘坤元:「病患來的時候,就說有人告訴他睪丸的感覺跟別人不一樣。」

這名大學生買春學性經驗,交易過程中,應召女郎摸到大學生睪丸又硬又腫,建議他儘快就醫,醫生果然驗出了大問題。泌尿科醫師裘坤元:「經過檢查後發現,他是一個初期的睪丸癌。」

醫生說,正常的睪丸直徑在3到4公分之間,這名大學生足足有5公分,除了從外觀大小來判斷,男性朋友平常也可以自我檢查,如果感覺睪丸變硬、兩側睪丸大小差別過多,或者是陰囊異常腫脹,用手電筒照射有透光的情形,就是罹患睪丸癌的症狀。

醫生表示,國人罹患睪丸癌的機率是10萬分之一,可見應召女郎果真閱人無數,但是民眾可以不假他人之手,在家裡自摸,一樣可以做好睪丸的預防保健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睪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906

0.2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