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不及紅!人氣旺 草莓、海芋採光光


發佈時間:2011/02/09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春節天氣比往年來得好上許多,很多民眾都抓緊機會出門踏青,其中位在苗栗的大湖草莓園區,光是春節6天假期就湧入120萬人次的遊客,幾乎把草莓都採光光,而台北市的陽明山的海芋園過年期間,同樣擠進大量遊客,一人一手也幾乎把海芋摘光光,業者說今年受到天氣影響,海芋產量本來就比較少,民眾接下來想要享受採海芋的樂趣,恐怕得要再等一段時間了。

小朋友(2011.2.7):「這是我採的草莓。」記者:「哇,好多喔,有沒有好棒?」小朋友:「有。」記者:「你喜歡來嗎?」小朋友:「喜歡。」

民眾把握春節假期最後一天,帶著小朋友採草莓同樂,由於今年過年天氣好,不少人把握機會出門踏青,苗栗大湖草莓園一大早就擠滿遊客,看到紅通通的大草莓,讓人都忍不住想要現採現吃。

草莓園業者(2011.2.7):「草苺都來不及紅。」記者:「來不及紅?」草莓園業者:「對啊,我們昨天休假,讓它休息一下,所以今天才又開放,客人馬上又集中起來了。」

民眾太捧場,讓草莓幾乎都快被採光光!根據苗栗警方統計,光是今年除夕到初五6天,大湖就湧進了120萬人次,比起往年成長了1成5,業者說草莓產量,幾乎無法應付蜂擁而至的人潮。 民眾(2011.2.6):「櫻花我們來了。」

同樣擠得水洩不通的,還有台北市的陽明山,有民眾衝著即將開始的花季,提前上山賞花,根據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統計,今年春節的遊客人數將近10萬人,也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/2左右,其中也有不少人是要到竹子湖採海芋。民眾(2011.2.6):「有些還沒有開得很密,對,也有1、2棵開得滿茂盛。」

店家表示,今年海芋受到天氣影響,本來開得就比較少,但春節期間遊客一人一手同樣都被摘光光,農園光禿禿,恐怕還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產量,想賞花、採草莓的民眾可能要再等一等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春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775

0.2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