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方瑀唱歌清嗓 連戰忙解圍:沒準備

記者 侯沛吟 班瑪旺嘉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1/30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只剩一天,立法院長、副院長就要改選!國親的「王鍾配」跑票傳言不斷,馬英九呼籲泛藍高層可以肝膽相照,但是連戰沒有多做回應。

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夫人連方瑀為青年部尾牙獻唱,一開頭的破嗓,連戰急忙緩頰。國民黨主席連戰:「他沒有準備嘛!沒有準備嘛!唱得不錯!」

替夫人解圍,連戰面帶微笑,不過被記者問到立院龍頭國親配有沒有信心,連戰就是不願正面回答。國民黨主席連戰:「和宋楚瑜講了好多好多。」記者:「擔不擔心跑票?」國民黨主席連戰:「不會不會。」

皇上不急,卻急壞了市長馬英九,他跳出來呼籲泛藍高層應該肝膽相照。台北市長馬英九:「我將來會跟宋主席碰面,化解可能會有的誤會,泛藍高層可以肝膽相照。」

至於是否點頭答應讓江丙坤受邀擔任副閣揆,連戰態度首度鬆動。記者:「江丙坤擔任副閣揆是不是要黨進黨出?」國民黨主席連戰:「這沒有問題,這都是原則問題。」記者:「你同意他可以入閣就對了?」國民黨主席連戰:「好好好,你問這麼多,長官也不會給你獎賞,好了。」

儘管鬆口,卻沒有點頭,連戰的態度將是江丙坤動向的關鍵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連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8

0.0800

0.1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