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錢莊如皇宮 藏身大樓 「住戶」莫宰羊


發佈時間:2005/01/31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軍中地下錢莊首腦郭永明位於嘉義市的總部,就藏身在大樓內,外觀像皇宮一樣美侖美奐,而且機關重重,警方花了3個小時的時間,才在密室裡找到他!更扯的是,他已經連任兩屆大樓主委,平常彬彬有禮,住戶根本無法想像,他竟然是暴力討債首腦。

原木的鞋櫃釘了一整排,特殊造型的天花板,以木頭裝飾的壁面,還有柔和的燈光,不過就是走廊而已,卻佈置得美侖美奐!

這裡,就是地下錢莊首腦郭永明的家,整層樓4戶,200多坪,全都他一個人所有,裡頭機關重重,警方花了3個小時,才在更衣室夾層的密室裡把他給找到。管理員:「抓了十幾個!」記者:「說你們是討債集團?」郭永明丈母娘︰「沒有啦!」記者:「公司設在這可能嗎?」郭永明丈母娘:「沒啦!這住家!我不知道!」

其實,不只跟他住在一起的丈母娘被曚在鼓裡,大樓住戶每天看著1、20名年輕人在這裡進進出出,也沒查覺有什麼異狀。管理員:「就十幾個年輕人!」記者:「會不會很複雜?」住戶:「不會啦!應該很單純!」

更扯的是,彬彬有禮的討債頭子,平常可熱心了!不但3年前當選大樓主委,還連選連任呢,住戶一直到他落網,才懷疑,他堅持實施刷卡才能進電梯的門禁,應該是為了躲避警方的追緝。管理員:「暴力討債,聽說有逼死人呢!」

親切熱心的大樓主委竟然是殘暴的地下錢莊首腦,住戶們真的難以置信,到現在,都還議論紛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地下錢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24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