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寓當蜂場! 養三萬隻蜜蜂亂盯人

記者 黃詩琪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01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板橋有一處社區,居民最近飽受蜂蜇之苦!原來有一名男子,因為從事「蜂針療法」,竟然在住處陽台上放養三萬多隻蜜蜂,十多年來附近鄰居多人慘遭盯咬,多次抗議也沒結果。不過今天消息在媒體上曝光後,這名男子突然緊急將大蜂巢撤走,還向鄰居道歉,表示他的蜜蜂蜇人不會致命。

在公寓陽台上,養了3萬隻蜜蜂,這還得了,住在四樓的范先生就是蜜蜂主人,但走進屋內,怎麼半隻蜜蜂也沒有。養蜂人范先生:「我在這�養蜂給你們帶來困擾,我對你們表達十二萬分歉意,我把蜜蜂都搬到山上,我從以前做到現在,劃下一個完美的休止符,等下次政府核准,你們看通過以後,我再想辦法為你們服務。」

對不起說的誠懇,蜜蜂也搬到山上去,但附近鄰居的憤怒,可不是三天二天,沒事蜜蜂亂飛,冷不防就被盯個好幾下,長期下來誰受得了。附近民眾:「在衣服還是褲子、衣服,結果你穿進去,有東西伸手去抓,結果被叮到稍微腫一點點。」

里長蔡林銚:「我跟他說,不然你把四樓紗窗裝起來,蜜蜂不會跑出來,可能最後雙方協調沒結果。」

他說他是古人范仲淹第19代,蜂療法遊走在法律邊緣,但現在最主要的問題是怎麼和鄰居和平共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蜜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374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