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十族原住民茶杯」 高金素梅年節特禮


發佈時間:2005/02/07 0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拜年該準備什麼好禮呢?原住民立委高金素梅,就準備了獨門禮物!她找出10種原住民部落的茶杯組,印有各族特殊圖案,讓收到禮物的人都感到很特別!

拜年送禮這件麻煩事,高金素梅伊點也不頭疼,因為她已經準備好秘密武器。

無盟立委高金素梅:「我講這個好了這個是排灣族的,因為有百步蛇的圖案外帶百合,所以這杯是排灣族的這個菱形眼睛是泰雅族,菱形是祖靈的眼睛,這個是阿美族的,阿美族的顏色很鮮豔。」

台灣十族各有特色,讓民俗茶杯有不同風貌,與海洋為伍的達悟族,獨木舟的圖案是正字標記,還有十族共和的大茶杯,這些出自原住民的藝術品,讓高金素梅愛不釋手。

高金素梅:「當時我看這些杯子很感動,所以對原住民來說,要有這麼具有規模的小型企業是很困難的事情,經營者又是卑南族的,我當然就給他們鼓勵。」

這組茶杯雖然不貴,但是禮輕情意重,不只送的人有誠意,收的人也感到很窩心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金素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965

0.2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