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玫瑰戰爭! 「波霸」大戰「水精靈」

記者 張嘉男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13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最能符合情人節氣氛的玫瑰花,這幾天變得格外搶手,為了搶食這塊大餅,市場上近來掀起一波土洋玫瑰大戰,一邊走高價精緻路線,另一邊則是以價制量薄利多銷,要買哪邊全看你個人喜好。

這就是今年最ㄏㄤ的波霸玫瑰,來自哥倫比亞,為什麼叫它波霸,大家看了就知道,把國產的玫瑰拿來相比,波霸它整整大了有四倍之多,加上他紅色的花瓣,象徵的花語就是我愛你,一朵要價150。

至於這朵鐵達尼,它粉嫩可愛的顏色,在前幾年可真的就像電影鐵達尼般風靡了全世界的情人,只需店家花點巧思裝扮一下,想表達「一生一世」這個概念,一束花11朵沒有花個3、5千你別想買到。

而為了對抗這些外來玫瑰搶攻地盤,國內花農今年也推出秘密武器,新品種的水精靈來應戰,它淡淡的紫色帶著一點神秘感,加上他外型飽滿,壽命較長可以維持10天左右,更重要的是它一朵40塊,另外像是大紅色的佳娜紅只要20塊就能買得到。

花農表示,今年玫瑰花的供應量相當充足,價格不漲反跌,比起往年可以便宜兩成,以價制量,本土花農已經準備好向進口玫瑰宣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玫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59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