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傳黑心抱枕 棉絮黑又臭 民眾怒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19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桃園中壢驚傳黑心抱枕!有民眾買回家,發現抱枕棉絮又黑又臭,大盤商解釋,黑色棉絮是染黑的,不是變髒;會臭是因為潮濕,民眾沒有常曝曬,他還提供上游廠商地址,不過記者到了現場,卻發現只是小型布套代工廠,根本沒有製造棉花,消保官將全面調查,以維護民眾權益。

這是民眾從路邊攤買到的抱枕,裡頭的棉絮又黑又臭,攤販說是從中壢一家寢具店批來的!實地來到這間寢具店,當大盤商的許老闆一口氣拿出兩個抱枕,割開布,掏出棉絮,連忙澄清。寢具店老闆:「下腳棉只是一種名稱,不是說它是一個黑心的產品,因為它本身纖維可以染色。」

他割開這個批價70元的抱枕,棉絮是米白色,偏黃,毛有點像拖靶,這就是下腳棉!另一個120元的抱枕,棉絮看起來比較白比較蓬鬆,品質也好一點,這是空心棉。許老闆把責任推給攤販,說可能是他們忘了提醒顧客要常曬抱枕,不然什麼棉質,酒了都會發臭。寢具店老闆:「因為本身使用像是流汗啦!或是太久了沒有拿出去曬,當然會有味道,這個棉本身是沒有問題的。」

他強調貨源來自中南部,地點在彰化鹿港,不是大陸貨,不過記者再追蹤,發現這只是個5、60坪大的布套工廠。布套廠老闆:「運動器材沙包,我的項目還有洗衣袋,這幾項而已。」記者:「那裡面棉絮呢?」布套廠老闆:「我們沒有,哪裡需要棉絮,棉絮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。」

有布,有縫紉機,就是沒有棉花,大盤商提供的廠址居然是個小型家庭代工廠,根本不做抱枕!抱枕倒底是誰做的?品質有無問題?消保官要查!也提醒民眾購買前,最好聞一聞,壓一壓抱枕,看看有沒有異狀,才不會花錢傷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393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