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捉拿劉偉杰!理律15億重賞全球緝捕

記者 賀乙舜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21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涉嫌盜賣理律30億股票的資深法務劉偉杰,仍逍遙法外;理律法律事務所祭出重賞,懸賞15億元,給提供線索能緝捕到劉偉杰的人,而且不分國籍,世界各地民眾都有效。據傳劉偉杰目前已經離開大陸,藏匿在美屬太平洋某島國,極可能是大溪地,消息傳出,連不少徵信業者都躍躍欲試,想領到這筆賞金。

看清楚了!這個人值新台幣15億!他就是前理律資深法務劉偉杰,當時他盜賣30億股票,潛逃出境,震撼社會,這一年多來,理律拜託司法單位,派人到處查訪,就是找不到劉偉杰。

理律事務所發言人李念祖:「這件事對社會是相當負面的影響,不止是對理律的財務造成損失,只要我們能夠拿回多少(贓款),就會提供一半當獎金。」

據說劉偉杰逃到大陸後,打通當地黑道,再潛逃到太平洋島國大溪地,這一次理律要從良知出發,呼籲劉偉杰回頭是岸,限期是5天,否則15億獎金追緝令就會生效,換句話說,如果30億全部追回,理律最高要給15億獎金。

徵信業:「15億那麼多,那麼龐大的數目,當然會動心,我們去從他家�,比如說做個電話監聽,看看他有沒有和家人聯絡,還有去查他家人的帳戶資料。」

15億白花花的銀子,加上十大外逃通緝犯懸賞1千萬,劉偉杰的身價非凡,就連徵信業者聽了也忍不住拿出傢伙,摩拳擦掌,但怎麼捉人,錢可沒那麼好賺。

理律祭出重賞,其實和一篇探討教育亂象的文章有關,一個學童把劉偉杰當成大英雄,說羨慕劉偉杰能從陳長文眼睛底下污走30億,夠他過一輩子,比陳長文還要聰明,很了不起,這文章看的理律心痛萬分,只希望重賞之下,勇夫能幫忙捉到人。

◎理律二聲明:

一、籲劉偉杰5日內出面

 

二、將提供追回贓款的一半

作為破案獎金 最高15億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理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736

0.1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