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老公變心 少婦借錢百萬 猛整型!

記者 王薇 羅樹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27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整形真的會整上癮!一名30出頭的少婦,7年前生完小孩胸部萎縮下垂,先生外遇,她因此罹患憂鬱症,決定改頭換面!刷爆信用卡,一口氣動了抽脂和隆乳手術,他還想隆鼻拉皮削骨變臉,預計要花上百萬!這些錢全部是借來的!

這位身材凹禿有緻的小姐,隆過乳,腹部抽過脂,大腿也打過消脂針,但這只是她變身計畫的第一步。林小姐:「胸部的部分已經花了20幾萬,腹部的部分是5萬塊,那大腿的部分是花了差不多3萬塊,臉部的部分跟醫師商量過,打完折的價格大概是30萬,這些錢全部都是用信用卡刷卡的。」

已經刷爆一張信用卡,林小姐還要花40幾萬隆鼻、拉皮、削骨、割雙眼皮、抽眼袋、打玻尿酸、肉毒桿菌,就算負債累累,也要繼續整下去!到底是為了什麼?林小姐:「我離過婚,生了一個baby,遇到一個不是很好的人,在孩子生完之後,整個胸部就很嚴重的萎縮,我很怕人家發現說,天啊!你的胸部居然是連布袋奶都還要慘的,因為這是一個婚後的傷害。」

婚變的陰影,曾經讓她罹患憂鬱症,花錢買自信,就算全身上下都是假的,也在所不惜!林小姐:「我覺得非常值得,因為錢再賺就有了,然後美麗可以用錢買的話,我覺得是非常值得的一件事情。」

林小姐說,完成變身計畫之後她要拋開過去,搬到外地,改個名字,嫁入豪門!但永無止境的整形,就能找到真正的幸福嗎?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整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597

0.1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