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柯林頓vs.蕭大美人 連握2次手


發佈時間:2005/02/28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的魅力讓台灣美女藝人、主播也瘋狂,平常都有很多粉絲的美女蕭薔和主播侯佩岑,今天都成了柯林頓的超級粉絲,很興奮的在簽書會上排隊等簽名,蕭薔還用英文向柯林頓問好,別人都只握一次手,柯林頓特別和蕭美人握了兩次手。

在排隊簽名的人龍中,有一名穿著紫色雪舫衫,黑色花裙亮眼的美女書迷,認出來了嗎?她就是美女蕭薔,平常都是被粉絲包圍的蕭薔,今天成了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的超級粉絲。

藝人蕭薔:「恭喜出書。」前美國總統柯林頓:「謝謝。」

當面和柯林頓用英文交談問好,柯林似乎也對眼前這位美女印象深刻,握了一次手還不夠,再握一次,而握手的時間似乎也比別人多了那麼一點,蕭薔臉上顯露少見的羞怯和滿足,像是見到了等待好久的偶像,她非常興奮。

蕭薔:「他就是一個非常傑出政治家,我現在的心情就像是,柯林頓當年要去見甘迺迪先生一樣,書裡寫的有一段話提到,公眾人物的行為難免會影響,社會集體意識的反射,所以我們更應要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。」

蕭薔說她看了柯林頓的新書,感觸良多,不過僅僅看了一部份,回家會趕快通通K完。

而另外一位主播粉絲侯佩岑,穿著黑底白點的洋裝現身,她說,柯林頓是她非常崇拜的偶像。主播侯佩岑:「我覺得他在那麼多質疑和危機處理下,還能呈現那麼高人氣,真的世界級領袖風範。」記者:「你理想中男性大概就是如此?」侯佩岑:「像他這樣的人很少吧。」

看來柯林頓的魅力,讓台灣的美女主播、藝人也瘋狂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柯林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98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