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怪!招魂傳靈異 家屬:女兒死不瞑目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05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基隆女公務員命案,家屬昨天傍晚進行招魂時,發生怪異現象,家屬認為女兒有冤情,死不瞑目,才不想讓家屬招魂,而這起命案,警方發現吳女被關住的房間,門鎖有破壞痕跡,因此警方要釐清,女公務員是在什麼情況下墜樓!

吳女家屬:「快回來啊...別怕....快上來啊...妳爸爸會帶你回去。」

招魂的家屬聲聲呼喚,按照習俗,以「擲茭」方式,要召回死者魂魄,但連擲了4次,都沒有回應,第5次才「得到死者」允許完成招魂,家屬認為,女兒死不瞑目,案情不單純。

基隆分局副分局長李禎坤:「如果從樓上掉下來,自己跳下來或是被推下來,屍體上一定會萎縮,但是我們從表面上沒有看到這種現象。」

警方在嫌犯趙思恆家中找到2捲膠帶,身上搜出運屍車鑰匙,還有棄屍時穿的黑衣黑褲以及死者鈕扣,而關住死者房間門的喇叭鎖有明顯破壞痕跡,趙思恆說他用膠帶繩索綑綁死者,死者開窗逃跑,不慎從9樓墜樓身亡,勘查小組確實在現場發現草地上有墜樓的痕跡,也找到吳女的衣物纖維,但關鍵是,為何關吳姓女公務員的房間門鎖遭破壞,是不是吳女自己鎖在房間,趙思恆強行進入,因此警方要釐清,吳女是在什麼情況下墜樓?究竟是身前墜樓或是死後遭人丟下樓,但真相如何?

坐在警局的趙思恆不發一語,供詞反覆,不斷和警方周旋,警方正持續蒐證,還原真相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公務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508

0.1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