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沙灘車林道越野 新玩法吸遊客上門

記者 李葆仁 /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04 15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農曆春節假期去哪玩?在高雄縣六龜,有業者推出沙灘車的新玩法,在教練帶領下,坐沙灘車穿越林道,欣賞原始山林美景,也能在河畔的沙地衝水坑,驚險又刺激;從八八風災後,因為道路中斷,六龜山區觀光業一落千丈,業者推出整套行程,希望能吸引更多遊客上門,重振觀光。

一台台沙灘車,在山野間林道奔馳,轟隆隆的引擎聲,在樹林裡不停迴盪,由教練帶頭,沙灘車順著林道一路往上,不停爬坡,路況差,沙灘車一路顛簸,遊客雙手得用力才能穩住龍頭,但儘管如此,狹窄的泥土路上,任意擺頭,欣賞最原始粗況的風景,正是林道越野的樂趣。

TVBS記者李葆仁:「要在林道裡騎沙灘車奔馳,安全設施不能少,我頭上的安全帽、護肘、護膝都不能少。」

民眾:「好玩,可以爬山,感覺很刺激。」

當然也不能就這樣一路顛,總要讓腦袋清醒一下,所以除了刺激好玩的林道越野,業者也會帶著民眾到荖濃溪畔的河床奔馳,在平坦的沙地上,讓民眾感受沙灘車的樂趣,就算被水花濺的滿身,遊客還是騎著沙灘車拚命往水坑裡衝,非得要玩的全身濕透才過癮。

業者說,88風災之前,遊客都到荖濃溪畔泛舟,風災過後,道路中斷、地貌改變,遊客減少很多,現在對外道路都已經修復完成,業者把泛舟結合沙灘車林道越野,規劃一整套的行程,希望能吸引更多遊客重回六龜,感受山林溪畔美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越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2

0.0537

0.15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