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年賞沙雕!河沙巨型雕塑 遊客驚豔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04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年初二,天氣放晴,帶您到南投貓羅溪欣賞沙雕!20多位藝術家,今年以兔為主題,用河沙雕出十多座大型沙雕作品,包括了活潑的喜兔迎賓、台北101大樓、日月潭纜車等等,藝術家表示,河沙比貝殼沙來的細,水份和黏度也比較足夠,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思進行創作,民眾過年出遊,不妨把這場沙雕展,列入參考景點。

來到南投綠美橋下,將近兩層樓高的沙雕作品,印著2011沙雕節LOGO,特別吸引人,放眼望去,整個貓羅溪畔,堆了十多座沙雕,一個比一個還要大。

遊客光看不過癮,有人努力湊到沙雕旁邊,再拍張照片留念,南投沙雕藝術節,今年已經是連續第三年舉辦,配合兔年到來,部份沙雕作品,也以兔子為主題,像是這一座,取名鴻兔戲獅展威風,另外幾個知名觀光景點,也入列,有台北101大樓,也有南投當地的日月潭纜車,以及用酒瓶當裝飾的南投酒廠,象徵祈福的天燈等等,由20多位藝術家共同創作。南投市長許淑華:「活動到2/28,但是我們的作品,會繼續保留一個月的時間。」

主辦單位表示,這些沙雕作品,全是用貓羅溪畔的河沙製作,因為水分、黏度都足夠,比較適合用來雕大型作品,現場除了展示,小朋友也可以自己動手體驗堆沙雕。遊客:「覺得這個地方滿特色的,給小朋友創造想像的機會。」

看沙雕、玩沙堆,民眾過年到南投遊玩,又多了一個新景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沙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8

0.0700

0.1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