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京巨蛋舞森巴 日本「將軍」來開唱

記者 卓凝香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09 06:47

老牌演員要開創事業第二春,螢幕硬漢也可以跳起熱情森巴舞!在日本,經常演出德川將軍的資深演員「松平健」,自創「松平健森巴」,成為日本家喻戶曉的大歌星,還在東京巨蛋舉行豪華演唱會,擠進超過1萬名聽眾,帶您來看看熱鬧的現場實況。

這就是轟動全日本,家喻戶曉的松平健森巴,看看台下,不分男女老少,全都跟著熱情的音樂節奏瘋狂搖擺。

比超級偶像更受歡迎的主角,松平健,真正的職業其實是日本的老牌明星,經常演出時代劇中的將軍角色,相信不少台灣人對他一點都不陌生,沒想到突然間,將軍穿起亮晶晶的和服,在豪華的舞台上,與龐大的舞群唱起南美洲熱鬧的森巴舞曲,突兀的樂趣果然讓他一炮而紅,還登上了日本去年年底的紅白歌唱大賽。

歌迷:「真是HIGH翻了。」記者:「松平健森巴的魅力是?」歌迷:「當然是能盡情跳舞。」小歌迷:「好好玩。」歌迷:「根本不覺得丟臉,跳得非常的開心。」

演唱會還特別選在3月8日,森巴的諧音這一天在東京巨蛋舉辦,要讓全東京一起陷入森巴狂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396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