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挖地下室當溫室 自己種大麻販毒


發佈時間:2005/03/09 15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佛羅里達州警方破獲一個隱身在一般住宅裡的大麻工廠,嫌犯在這棟別墅型的屋子地下,自己挖了地下室,偷偷種植大麻長達5年,屋內還有照明和灑水設備,儼然就是一個小型的大麻溫室花園,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。

佛州警方來到這個小鎮,這棟屋子外觀和其他鄰居沒什麼不同,但裡頭多了一個地下室,而裡頭都是大麻,這裡裝了超強燈光和超營養的肥料,甚至還有自己建立的氧氣系統,上千株大麻開花結果,邊邊還擺了一堆隨時都能烘焙的乾花苞,警方說,要弄出這麼多東西,這個家庭大麻工廠至少已經有5年了。

西拉雷鎮員警羅那多:「我們發現一大堆大麻花苞,大小大概就跟郵票一樣,可以賣到25到30美金,在現場有上千個。」

隨著警方起出一袋袋的大麻花,鄰居們都不敢置信,居然有人在家種大麻,還能隱藏得這麼好。鄰居伊曼紐爾:「真是嚇壞了,天啊!我的鄰居耶!我完全不知道這事。」

戴上頭套一列出來,39歲的路易斯和小他2歲的老婆,雙雙被捕,警方表示他們還有3個小孩,鄰居說真不知道他們孩子是不是吸大麻長大的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388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