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律師愛上毒蟲 故事如電影情節

記者 李晴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11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砍殺前岳父母的嫌犯黃銘俊,8年前染上毒癮,曾經入監服刑,3年前再度因毒品案落網,但他外表斯文,讓幫他打官司的律師王雅慧陷入情網,兩人熱戀後結婚,雖然學經歷懸殊,女方家人也極力反對,但女律師執意這段感情,甚至生下女兒,但這段就像電影情節的愛情故事,最終卻以悲劇收場。

看著掛在牆上的全家福,王家人真的很感慨,家�五個兄妹,排行老四的律師王雅慧和小妹的感情最要好,想起姐姐破裂的婚姻和受了重傷的爸媽,小妹的心一下子沈到谷底。

律師王雅慧妹妹王小姐:「之前就已經常恐嚇了,只是家�警覺性不高,還是讓他有辦法進來就已經離婚了,就想說要好聚好散,如果他是要小孩的話,我們也會給他,所以他昨天並不是來搶小孩的。」記者:「那他昨天是來做什麼?報復嗎?」律師王雅慧妹妹王小姐:「對,我覺得他心態很不正常。」

31歲的王雅慧中興大學畢業後,5年前拿到律師執照,就像電影情節一樣,她替吸毒的嫌犯黃銘俊打官司,但卻不可自拔,愛上長相帥氣斯文的他,兩人陷入熱戀,不顧家人反對,律師和毒蟲走入禮堂,有了愛的結晶。

律師王雅慧弟弟:「從國小、國中、高中、大學,甚至於出社會,她都沒交過男朋友,她對法律經驗很深,但她對感情是很淺的,他可能講一些甜言蜜語、花言巧語,所以她就很容易墬入愛河,我說姐妳自己眼睛要放亮,未來前途這是妳自己選的,妳選擇這樣我們沒意見,妳選擇了話,妳就要對自己所選的負責。」

但愛情並沒有讓他戒掉吸毒惡習,一個月前律師太太堅持離婚,他砍殺岳父岳母,失控帶走女兒。

現在爸媽脫離險境是王家最大的安慰,律師太太和毒蟲丈夫,二人的愛情故事或許浪漫,但想不到卻是悲劇收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47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