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代理雲縣長 泛綠3選將皆致電謝揆

記者 林上筠 楊育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11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張榮味昨天確定解職,泛綠各路人馬火速爭取代理雲林縣長,競爭激烈,民進黨有意角逐縣長的蘇治芬、高孟定、林國華,昨天都緊急聯絡行政院長謝長廷。今天台聯更推薦程振隆或陳建銘代理縣長,根據TVBS獨家消息,台聯向謝長廷表明年底不參選來換代縣長,明天李登輝謝長廷同台是否會觸及代理話題,來看以下的報導。

張榮味人在獄中,不過判刑定讞,空出來的代理縣長可是讓泛綠搶破頭,高層到底是否屬意雲林子弟、行政院秘書長李應元出馬呢?

真好,謝長廷還幫忙給了刪去法,只是早在地方摩權擦掌的,還有蘇治芬、高孟定,林國華,三人全都爭取代理,競爭激烈到每個人都主動跟謝院長通上秘密熱線!該怎麼擺平,府院還真是一個頭兩個大,畢竟先代理、年底再衝刺百里侯,等於早一步起跑,看到這,兄弟黨台聯乾脆來個毛墜自薦。

根據TVBS的獨家消息,台聯黨鞭羅志明已經向謝長廷私下表明,台聯爭取程振隆或是陳建銘來代理,而且保證年底不選,謝長廷當時回應,這得要蘇貞昌蘇進強兩位主席,好好溝通!

台聯以「不參選換代縣長」,這步步精算,蘇貞昌當然回得謹慎!

只是,同一時間,台聯主席蘇進強向李前總統報告「積極爭取代縣長」的佈局,因為12號李登輝、謝長廷就要同台,不排除三人來個面對面溝通。好不容易的李謝同台,會不會真的觸及代理問題?還是未知數,不過張榮味才剛被判刑,泛綠各路人馬已經拼到火花四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739

0.1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