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無間道 警探勾結黑手黨被捕

記者 張家齊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12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警界發生重大醜聞!兩位退休的紐約刑警,經過FBI長期調查,發現他們勾結黑手黨,犯下至少11起謀殺案,甚至開警車綁架黑道,雖然私底下壞事做盡,兩人卻很出風頭,其中一名警察還出書寫自傳,並且參加12部黑幫電影的演出。

黑手黨電影「四海好傢伙」裡,這個演警察的配角EPPOLITO,大家可能沒有印象,其實他演過12部類似角色,因為他本身就是警察,而且電影裡的主角,就像在演他。美國檢察官茹斯琳:「這麼多年來,艾波利托和卡拉卡帕一直是警察,只不過是黑手黨的警察。」

不是電影情節,美國警察勾結黑手黨,幹下謀殺、凌虐、收黑錢的劇本,就出現在紐約。刑警EPPOLITO和CARA-CAPPA退休後,在拉斯維加斯高級住宅對門而居,被警方在一間義大利咖啡廳逮捕,因為他們在職期間,無惡不作。美國檢察官茹斯琳:「卡索(黑手黨頭目)雇用他們,每個月4千美金(12萬台幣),於是他們定期把機密洩漏給黑手黨。」

警局早就懷疑他們的風紀,但苦無證據,EPPOLITO還囂張的寫了一本書:叫「來自黑手黨家庭的誠實警察」,但FBI棄而不捨,在他退休後持續偵辦,發現他為了黑手黨的地下老闆「瓦斯管」安東尼卡索,涉及11起謀殺,還一度秀出警徽,把敵對的黑道押到黑手黨總部,讓仇家凌虐致死。

目前兩人遭到收押,這件歷年來最大的警界醜聞,已經成為美國的頭版新聞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黑手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24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