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2500萬買豪宅 貴婦再砸3千萬裝潢

記者 邱沁宜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13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千萬豪宅光房價已經夠貴了,不過有位貴婦,花了2千5百萬買豪宅還不夠,再花了3千萬裝潢,裝潢費比豪宅還要貴,連設計師都說,在台灣非常少見,台灣豪宅女主人追求質感的消費力,越來越驚人。

一屋子頂級的大理石地板和牆壁,要價600萬,足足可以買一間精緻小套房,進口沙發,餐桌椅,各要100多萬,頂級音響設備200多萬,連美美的水晶吊燈也要40萬,算一算,整屋子的裝潢高達3千萬,比房價還貴,這樣的大手筆,出自於女主人,這位貴婦巧思和堅持。豪宅女主人:「我希望住的舒適舒服,家俱我希望比較有質感,像進口傢俱比較有質感,我很喜歡,預算上就沒有考慮這麼多。」

裝潢比房價貴,設計師坦言非常少見,連信義計畫區豪宅都比不上。設計師徐培原:「以台北市豪宅來說,7、8千萬的房價,裝潢預算1千萬,已經算很好了,大概是房價裝潢比7比1,這位女主人對每一個細節都有一定的品味。」

女主人抱著價值6萬多的乳牛皮草抱枕,主臥室頂級的電動床要價55萬,搭配寬廣的更衣間,百萬的衛浴設備,整體呈現的是低調的奢華感,也讓大家見識到豪宅女主人,追求質感和品味,展現的驚人消費力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33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