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人判居家監禁 電子腳鐐成話題


發佈時間:2005/03/16 2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8:31

美國居家大師「瑪莎史都華」出獄之後,被判「居家監禁」半年,而且要配帶電子腳鐐監控,這樣一個「名人帶腳鐐」的現象,當然成為話題,美國許多媒體也開始討論電子腳鐐是誰發明的,你知道嗎?據說,跟卡通「蜘蛛人」有關喔!

還記得這雙美腿嗎?美國生活居家大師「瑪莎史都華」,內線交易刑滿出獄後,被要求居家監禁,卻沒帶上電子腳鐐,想不到引發了全美一陣腳鐐風。

影集「妙管家」主角東尼:「嗨!我是妙管家東尼,我正在居家監禁,因為如果你沒有被居家監禁的話,那你大概不是什麼名人啦!」

正如影集「妙管家」中,東尼的諷刺,說也奇怪,美女的腳踝上本來不是一串珠寶做的美麗點綴嗎?怎麼現在...唉∼∼不說也罷,看看這位因為涉及濫用政府基金遭調查的前波士尼亞外長「默漢馬德」,他也帶了一個「針孔腳環監視器」。前波士尼亞外長默漢馬德:「你要為這個付錢嗎?要啊,一個月100美金咧!」

這個監視器會把所有的影像傳回中央監控中心,當然如果離開主機,也會立刻發出警報。前波士尼亞外長默漢馬德:「你需要刮腳毛嗎?不用啦!不過它會一直摩擦,喔!毛早就掉光了,對,掉光了。」

當然美麗的瑪莎不必承受刮毛之苦,但是看來她已經不能期待有人性感的為她扣上腳環,不過,還是有人很體貼∼∼設計師就為瑪莎做了一系列遮住電子腳鐐的美麗高跟鞋,而且,記得這一幕嗎?她出獄時的招牌披風。CNN記者:「這是量身打造嗎?哈!不但遮住腳鐐,還參考了她有名的披風。」

恩!體貼到如此地步,其實電子腳鐐據說是一位墨西哥法官看到這本漫畫想出的點子,沒錯!蜘蛛人,當然坦白說,電子腳鐐是隨著時代進步下改良的古代腳鐐,不過這一系列叫做「出門吧」的高跟鞋,瑪莎本人看了,一定很喜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瑪莎史都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19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