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寵物狗變兇手 美少婦遭愛犬咬死


發佈時間:2005/03/17 14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平常溫馴可愛的小狗,獸性大發竟然會咬死人!美國德州一名婦人被發現陳屍在民宅後院,身上都是被狗咬傷的痕跡,狗狗還坐在旁邊不知道自己闖了大禍!此外在佛羅里達州又發生鱷魚咬人的事件。

您相信這些圍欄後頭,活繃亂跳看起來溫馴可愛的狗狗,是殺人兇手嗎?狗主人外出回家,卻發現33歲的房東太太陳屍在後院,身上全都是被狗咬的傷痕!德州警方:「她全身都是傷口。」記者:「被咬了很多口嗎?」德州警方:「很多口。」

鄰居表示,這群挪威納犬長得孔武有力,一隻都有40多公斤,玩心又很重,身材嬌小的房東太太可能是被狗撂倒了。鄰居葛拉罕:「我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,因為這些狗狗沒有什麼攻擊性,從來沒有,牠們是寵物啊!」

同樣是在房子後院發生動物咬死人的意外,佛羅里達州一名57歲的老先生,車子拋錨在湖邊等待救援,沒想到一條130多公斤重的大鱷魚,就撲了上來把他給活活咬死!

警方延著湖邊搜索,逮到這條殺人鱷魚,附近的民眾也說,晚上終於可以安心睡覺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6

0.0611

0.19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