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塑膠工廠大火 火勢猛廠房全毀!


發佈時間:2005/03/18 16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五股地區一間塑膠工廠下午發生大火,由於現場都是易燃物、火勢延燒猛烈,四百坪廠房全毀,消防人員緊急動員搶救,但現場水源不足,一名義消還被砸傷。初步研判,起火原因是一名員工不慎踢翻去漬油所引起!

從台北橋上大老遠就看到濃濃黑煙衝上天空,五股塑膠工廠這場大火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。靠近一看、熊熊烈火不斷從窗口竄出,火焰夾雜濃煙,場面相當驚險。

由於現場灌救水源不足、大火在鐵皮廠房裡不斷悶燒,消防人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、還動員了台北市消防局前來支援、才控制火勢。台北縣消防局長顏振嘉:「初期派了10個單位來沒辦法壓制,後來陸陸續續增員,增加到31個單位在現場控制,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奮戰,火勢現在已經整個壓制下來。」

一名義消人員在進入火場時還被火苗給灼傷,幸好傷勢不嚴重,經過現場包紮,他又繼續投入灌救行列。記者:「局長是不是有義消受傷?」台北縣消防局長顏振嘉:「他還好,輕傷,輕傷。」

火災發生的原因,疑似是因為有員工不慎踢翻去漬油引燃火苗所造成。由於工廠裡都是塑膠易燃物,火勢延燒猛烈,四百多坪的工廠瞬間化為烏有,損失相當慘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火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25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