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大聯盟天王進國會 接受禁藥聽證


發佈時間:2005/03/18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職棒大聯盟禁藥疑雲風波不斷,造成不少的輿論壓力,現在連美國國會議員為了瞭解真相,也在國會裡舉辦了一場禁藥聽證會,因此包括麥奎爾、索沙等職棒天王球星,全都出現在國會的聽證會上,只不過他們究竟有沒有用禁藥?每個球星全都否認!

包括紅襪隊投手「席林」、金鶯隊巨砲「索沙」、退休強棒「麥奎爾」以及「坎塞柯」等人,在國會所召開的禁藥聽證會中,接受議員們連番砲轟,在強大壓力下,有的猛喝水,有的冷汗都快流了下來。

因為涉嫌使用禁藥,讓這些虎背熊腰的職棒巨星承受輿論壓力。聽證會上,這些巨星打死都不承認用過禁藥,尤其1998年揮出70隻全壘打的「麥奎爾」言詞閃爍,還對後起之秀諄諄教誨。前職棒球員麥奎爾:「我將盡全力以及我的影響力,勸導年輕球員不要使用非醫生建議使用的藥品。」

曾經對外爆料,這些球員全都在使用禁藥的「坎塞柯」,很明顯與其他人形同陌路,互相之間不但沒有交談,連眼睛交會都沒有。「坎塞柯」為了澄清自己的清白,惹來其他人的集體排擠,雖然這些球員都沒有承認使用禁藥,但是禁藥風波卻是越演越烈,加上這場飽受全美矚目的聽證會,都讓美國職棒大聯盟蒙上了陰影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禁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4

0.0425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