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辭國民黨提名小組 王馬看法不同


發佈時間:2005/03/20 0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王金平和馬英九兩人一起上街頭,還一直走在一起,兩人看起來默契不錯,但是對各項議題看法卻都不盡相同,尤其是王金平在晚會說,去年319藍軍決定取消造勢晚會,是錯誤決策,這被解讀是在暗批馬英九,但是王金平不這麼認為,馬英九則低調不回應。

王金平的開場白,說的是去年319 當晚,藍軍的關鍵決策。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就在大家背後的國民黨中央黨部11樓主席辦公室,大家決定停止所有的造勢活動,我相信那樣泛藍裡面所作成這樣一個錯誤決定,導致於總統選舉情勢逆轉。」

去年319 ,市府團隊主動建議,取消造勢晚會,王金平的話,是不是在暗批馬英九呢?

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我沒有這樣講吧!」

記者:「您覺得他這句話有沒有針對您?」台北市長馬英九:「我沒有聽到。」

王馬競爭再激烈,兩人在後台,還是頻頻咬耳朵,王馬說,這是溝通,不過對於要不要辭去國民黨國代和縣市長提名小組的工作,王馬溝通後看法還是不同。

台北市長馬英九:「如果說確實是有涉及到利益衝突的話,我會率先退出。」

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當副主席你就要扛起這個責任,這些責任扛起來以後,能夠讓黨提名的人選非常恰當。」

王馬兩人一起上街頭,展現合作默契,但是對於各項議題的看法,卻是處處都在較勁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金平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2

0.0903

0.19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