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大陸新聞早點名】青島啤酒「雙標籤」 兩保存期限


發佈時間:2005/03/21 1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陸新聞早點名要帶您關心大陸最熱門的話題,大陸因為在肯德基的產品中,化驗出有容易致癌的食用色素蘇丹紅一號,因此使的大陸對食品安全的問題更加重視,不過大陸中心的記者康棋要告訴我們,有不肖廠商,把過期的青島啤酒,貼上了新的保存期限。

因為大陸「蘇丹一號」的問題,現在在大陸相當受到矚目,因此食品安全的問題也是民眾相當關心的,像大陸這位孫先生,他之前花了人民幣60元,買了一大箱的青島啤酒,不過仔細看這個保存期限卻有兩個,一個是12個月,一個是半年的保存期限,因此這位孫先生只好大呼上當,他也特地站出來,呼籲大家要注意,食品雙標籤的問題。

另外,如果您到過大陸,可能會對各地方的公廁不敢領教,不過說實話,大陸現在對公廁的整潔改善,可以說相當的進步,不過有時候,卻碰上了公廁被鎖上了,看看這位先生急得。大陸民眾:「還得走到一個工地的地方,這個地方都沒有。」

聽懂了嗎?這位先生抱怨的是,新公廁都蓋好了,為什麼不開放給路人用?其實原因很簡單,是因為公廁沒有水!

另外要帶您看看比較熱鬧的場面,是在昆明的寶寶爬行比賽,這裡有2百多個,從剛出生到18個月大的小寶寶,這些寶寶的啦啦隊,當然就是爸爸媽媽,或者是爺爺奶奶。

你看這些小寶寶也是相當可愛的喔,媽媽甚至用推的,把他推到前面去,其實,因為大陸施行一胎化政策好幾年了,現在所有的小朋友都是爸爸媽媽,還有爺爺奶奶心中的寶貝,還有一句話說,這些小朋友就是小皇帝,不過,也因為如此,現在開始出現了一些問題,對於小朋友無法管教,所以現在,大陸上也出現很多對於一胎化政策的檢討聲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90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