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掛兔頭賣貓肉 地下貓肉市場曝光

記者 黃康棋 江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24 1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您喜歡吃兔肉嗎?小心吃到貓肉!江蘇楊州的市場裡所賣的兔肉,被記者踢爆有7成以上全都是貓肉,而且記者也拍下了這些肉販,如何活生生的宰殺小貓咪。

江蘇楊州的農產市場裡,有不少賣兔肉的攤販,不過奇怪的是,這些兔肉都被去頭剁腳,看不出原貌。江蘇楊州村民:「楊州兔肉70%全是貓肉,凡是只要沒有頭的全是貓肉,最好的時候一天能賣100多隻。」

記者按圖索驥,找到了這些假貓肉的供應商,果然就看到不少被抓的小貓咪,工人正在扒皮宰貓,畫面慘不忍睹。大陸記者:「你這貓是從哪來的?」肉販:「人家逮來的。」大陸記者:「一天能逮多少隻?」肉販:「一般正常的一天百來隻,多的時候幾百隻。」

大陸記者:「那些箱子是幹嘛的?」肉販:「專門放貓的。」大陸記者:「鳥籠呢?」肉販:「鳥籠子是為了抓貓的。」

抓貓的工具就是這些木造籠子,肉販透露,抓貓的人會在籠子裡放小鳥,吸引貓咪入籠,然後這些可憐的貓咪最後被集中到這裡宰殺!一隻貓的收購價格是10塊人民幣,不到台幣50塊,不過賣到市場,就有雙倍獲利。

就連貓的皮毛也作成皮草出售,看到這樣的畫面,楊州人可能近期內都不敢再吃兔肉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貓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50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