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孫蔣得勇滿雙月 蔣家設宴歡慶


發佈時間:2005/03/27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蔣家第五代小金孫蔣得勇今天雙滿月,蔣家在飯店設宴,主角蔣得勇被爸爸蔣友柏跟媽媽林姮怡抱上台亮相,只是時間太短,外界看得不太清楚,到底這個小金孫長得怎麼樣,祖母蔣方智怡說長得像他丈夫蔣孝勇。

趁著宴客廳大門打開的剎那,看見蔣得勇被奶奶蔣方智緊緊抱在懷裡,爸爸蔣友柏跟媽媽林姮怡陪在身旁笑臉盈盈,五秒不到,這個蔣家第五代到底長得什麼模樣,外界真的還看不清楚。蔣友柏:「還可以啦!還不錯,不過想去打他。」

蔣方智怡:「我的話我覺得像爺爺,他一生出來的時候,我第一眼看到他,我也嚇了一跳,長得和我先生小時候很像。」

來個超級比一比,爺爺蔣孝勇濃眉大眼,金孫蔣得勇雖然也是大眼睛,但才兩個月的小臉蛋要說跟蔣孝勇那裡像,恐怕只有蔣方智怡才能體會。

而這一場雙滿月酒,蔣友柏一反過去,讓老婆林姮怡跟小玫瑰一起公開現身的做法,對這位新成員可以說是保密到家,身為老爸,對這個小兒子有什麼期許,小玫瑰又會不會跟這個弟弟爭寵呢?蔣友柏:「還不錯,還沒打起來。只要不要從事不良行業就可以,那我真的還沒想那麼多,太早了一點。」

因為蔣得勇出生個頭小,蔣家在雙滿月才幫他辦宴客,王金平、馬英九一前一後到,雖然沒碰上面,但都禮數週到。

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好像是小孩子的衣服吧!」

台北市長馬英九:「長命百歲最重要的方式就是多運動。」記者:「你不會送健身器材吧?」馬英九:「保個密。」

來賓的禮物也搞神秘,配合蔣家一貫的低調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蔣友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364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