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價上億 江霞老公專門設計豪宅

記者 陳昺豪 區國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29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華視總經理江霞作風強悍,常常說自己的愛台灣心是因為受到老公的感動,其實江霞的老公就是國內相當知名的室內設計師杜文正,身價上億,還曾經還幫張忠謀設計房屋。杜文正說,其實江霞最喜歡花花草草,是非常居家的小女人。

這位看起來就很有份量的人,您或許第一眼認不出來,不過他的夫人您一定很熟悉,他就是華視總經理江霞的先生,名設計師杜文正。

一派溫文儒雅的紳士風格,和江霞給人充滿強勢風格和政治立場的印象很不一樣,不過在他眼裡,江霞也有柔性的一面。

江霞老公名設計師杜文正:「他對處理花的選擇,素材,跟擺設,跟插花,他特別有一些興趣,我這邊的一些花,雖然有些是人造的,可是看起來很像是真的,都是他去處理的,幫我選擇,幫我插,幫我布置。」

受邀為台北最頂級的豪宅設計實品屋,簡潔優雅的風格,正如自己住了15年的住家,問他會不會想買自己設計的豪宅。江霞老公名設計師杜文正:「買不起,這邊是非常昂貴的地段。」

其實杜文正客氣了,當了20年的名設計師,杜文正有上億的身價,平時最大的嗜好就是玩蒐藏品。不過住家近百坪,卻只有兩個房間。江霞老公名設計師杜文正:「兩個房間是因為我們家只有4口人,我兒子女兒從小就讓他們住一個房間,造成他們可以無話不談。」

至於江霞,不但要打理華視上上下下大小事,326還要上街愛台灣,就連老公的樣品屋都還要來插個花,看來江霞這位總經理,還真不是普通的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756

0.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