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布魯斯威利新作 萬惡城市

記者 張珮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31 2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不死硬漢布魯斯威利有新作「SIN CITY萬惡城市」推出。他在這部從美國同名暢銷漫畫改編的電影中,飾演再一個小時就要退休的警察,卻突然接獲情報,要單槍匹馬營救被黑道參議員兒子綁架的鋼管女郎。日前美國首映會上,老布的前妻黛咪摩爾還邀請男友艾希頓庫奇出席,一起欣賞前夫的英姿。

布魯斯威利:「這部電影除了極少數的鏡頭,為了加快節奏被刪減之外,可說是相當的忠於原著。

萬惡城市在美國相當受到影迷期待。除了布魯斯威利之外,還包括克里夫歐文、班尼西歐迪特洛,米基洛克、伊萊亞伍德和喬許哈奈特等巨星。而追殺比爾大導昆丁塔倫提諾,則執導片中三部曲其一,特別的是酬勞竟然只有一塊美金。

昆丁塔倫提諾:「因為這部電影另一導演,勞勃羅瑞格茲很愛我,他知道我不會獨自執導,所以他邀請我來導其中一部曲,挑戰我沒有嘗試過的題材。」

為了貼近原著漫畫,萬惡城市整部影片都以黑白方式呈現,另外,全片都在綠幕之前拍攝,除了演員以外,沒有任何東西是真的,場景全靠電腦後製,對演員來說,堪稱是演技上的一大挑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布魯斯威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7

0.0476

0.15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