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照密醫看診 衛局稽查醫師落跑

記者 洪麗萍 葉蒼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4/01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天母一家以養生中心為名的診所被檢舉醫師無照,被衛生單位開單,竟然還在看診,上午記者突擊診所,沒有人應門,打電話詢問的時候,護士小姐不願針對醫師執照回答問題,只說這位醫師出國了,現在暫時不看診。

TVBS記者洪麗萍:「這家中醫診所以養生中心的名義就座落在天母的一個民宅當中,這幾個月來還是生意相當好,絡繹不絕,但實際上在今年1月中的時候就已經被鄰居檢發沒有執照,今天見報之後,目前這中醫診所已經是人去樓空關門大吉,有人在嗎?」

怎麼按門鈴,怎麼敲門,都不見有人回應,仔細看看這家號稱養生中心的診所,佈置和一般家庭沒什麼兩樣,不過就在今年1月中,被鄰居檢舉無照看診,已經被衛生局以違反「醫師法」函送法辦,但3個月來仍持續看診,衛生局人員一早再度前往稽查,同樣毫無所獲!

衛生局人員:「我們之前就有會同警局處罰過了。」記者:「每個月都會來定期稽查嗎?」

沒人應門,但是記者打電話到養生中心,護士小姐接電話了。養生中心護士:「可是我們現在臨時不開了,醫師不在了出去了。記者:「只有今天嗎?」T養生中心護士:「現在暫時醫師出國了,所以不看 。」

這家養生中心宣稱開業已經20年,林姓醫師自稱是湖北中醫學院醫學博士,國外看診經驗豐富,鄰居說,只知道這家養生中心生意真的很好。

現在林姓醫師落跑避風頭,衛生局表示進一步調查後,如果確定林醫師還在看診,將開會討論如何懲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密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480

0.14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