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玲走秀 張清芳李嘉欣捧場


發佈時間:2005/04/01 2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挾著超人氣,一號晚上到香港走秀,吸引了居住在香港的名人參加,新婚的張清芳還帶著很少在媒體曝光的丈夫一同出席。

林志玲旋風又吹到了香港,吸引了半百中港台三地記者採訪。這次林志玲是為一家時裝品牌走秀,展出最新的春夏時裝,當中有性感清涼的衣服,不過相對香港和歐美模特兒的比基尼和大露背洋裙來比較,林志玲展示的時裝就相對保守許多。林志玲:「一件黑色的,它就是比較女人,比較性感,包括剪裁,然後可以呈現出女性優美的線條,然後像我現在穿的這件,我覺得是俐落中帶著一點野性的感覺。」

富有流行時尚觸角的林志玲,用走秀展示了來年流行時裝的款式,不過在台灣就有人批評林志玲還不算知名模特兒,林志玲表示不會因此生氣。林志玲:「是不是一個知名的模特兒這件事情,其實是外界給我們的,不是我們自己來定義的,那我們大家都只是想把工作做好,希望模特兒能得到大家的尊重。」

這場時裝秀再加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超人氣,吸引了不少社會名人參加,前大陸跳水皇后伏明霞、藝人李嘉欣,新婚的張清芳帶著丈夫都成為時裝秀的座上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669

0.16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