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牧羊豬!放羊好本領  吃草闖名號

記者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4/05 16:03

聽過牧羊犬,但台東東河鄉,有座私人農場主人卻突發奇想,訓練山豬放羊,山豬還會主動帶羊群尋找青草地,如果有羊兒偏食不吃,山豬還會盯著監督,帶您一塊去看看。

小小羊兒滿山跑,跟在旁邊的,咦!居然是隻胖嘟嘟的大山豬,體態笨重,哪跑的贏靈活的山羊,別小看,主人說,這山豬高手,主人一叫就回頭,給個暗號,嘟嘟乖乖趕羊回來,哪有新鮮的青草,也是嘟嘟先探路,再領著羊群覓食,遇上固執不吃草的,嘟嘟還會「落」兄弟,三隻小豬一起出動,左右包夾。

也許是跟羊相處久了,這牧羊豬嘟嘟,說也奇怪,也跟著羊吃起草來,而這景象也成了牧場另一個活招牌。

「嘟嘟」,可是牧羊高手,主人一叫就回頭,給個暗號,嘟嘟乖乖趕羊回來,哪有新鮮的青草,也是嘟嘟先探路,再領著羊群覓食,遇上固執不吃草的,嘟嘟還會「落」兄弟,三隻小豬一起出動,左右包夾。也許是跟羊相處久了,這牧羊豬嘟嘟,說也奇怪,也跟著羊吃起草來,而這景象也成了牧場另一個活招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山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9

0.0573

0.1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