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木乃伊虐殺案 黃嫌彰化落網


發佈時間:2005/04/07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涉嫌犯下嘉義市洪姓女子木乃伊虐殺命案的黃姓嫌犯,傍晚在彰化市落網,黃姓男子一度開槍拒捕,並和員警員警扭打搏鬥,造成一名員警手臂受傷,他向警方供稱因為洪姓女子欠他錢所以殺人,至於他是否還犯下其他兩起命案,警方還要調查。

記者:「為什麼犯下命案?」黃姓嫌犯:「她欠我錢啦!」記者:「你不要亂說喔!」黃姓嫌犯:「欠我錢來我房子。」記者:「欠你多少錢?」黃姓嫌犯:「沒多少啦!」

他就是涉嫌犯下虐殺案的主嫌黃姓男子,警方傍晚在彰化市大埔路的鬧區警方執行臨檢勤務時,騎乘機車經過的黃姓男子情急之下,開槍拒捕,和圍捕的員警扭打搏鬥,造成一名員警手臂受傷,黃姓嫌犯隨後棄車逃入小巷子,最後還打算自盡,被警方一擁而上逮捕。

員警謝文昇:「他開槍之後想還擊時,那個時候我已經把他壓倒在地,幸好他那一發卡彈未擊發,他還一直強調,我殺了兩個人不能抓我,嗆聲你自己也會有生命危險。」

警方在黃姓男子身上起出了一把改造手槍和三發子彈,現場找到了四枚彈殼,顯示他在拒捕過程中向警方開了四槍,不過他向警方供稱還丟了一把槍在巷子裡,警方押著他到現場尋找,黃姓男子六號在嘉義市涉犯下洪姓女子命案,警方發現洪姓女子被膠布和童軍繩綑綁成木乃伊狀,懷疑遭到下藥迷昏之後再殺害,警方調查,民國八十四年黃姓男子掐死了自己的妻子,而今年三月份,嘉義市某魚池邊,一名男子也是死於窒息,懷疑黃姓嫌犯還背負其他命案,正進一步偵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命案#虐殺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360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