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李慶華諷杜正勝:發黑函 沒教養


發佈時間:2005/04/09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立委李慶華因為教育部長杜正勝認同台聯參拜靖國神社,而與杜正勝摃上,還在國會殿堂上連罵他17次可恥,昨天各媒體都收到一封來自教育部網址的匿名信,暗批李慶華沒有羞恥心,李慶華聽到後很生氣的指控黑函是部長辦公室發的,沒教養,他還諷刺杜正勝收到的聲援花籃,是日本戰犯「東條英機」送的。

這封來自教育部郵件網址的匿名信傳真各媒體、大罵「前教育部長之子污辱現任部長」,被影涉的李慶華氣的反批杜正勝的家教才有問題。

親民黨立委李慶華:「我知道我父親的心裡面,一定以我這個兒子為榮,不是說我的家教不好,是杜正勝是誰教的,這個比較嚴重,現在揭發出根本是來自教育部,我們還希望外界進一步查,會不會來自部長辦公室。」

看到教育部湧進一大堆聲援花籃,李慶華更是用力諷刺杜正勝。

親民黨立委李慶華:「花我不知道是誰送的,是不是東條英機送的,哪個戰犯送的,這我就不知道了。」

行政院長謝長廷不考慮撤換杜正勝,李慶華說謝長廷是被施壓的。親民黨立委李慶華:「對於杜正勝這樣的一種部長,他應該有一個較符合是非的決定,但是他也不敢,可能是陳水扁給他的壓力吧。」

本來是台聯黨引發的參拜靖國神社風波,現在反倒演變成立委和教育部長的隔空交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慶華#杜正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26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