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原子小金剛54歲 陳詩欣最愛!

記者 陳珈螢 高智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4/10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走紅54年的日本卡通人物,原子小金剛,來台灣過生日!包括藝人makio,日本賽車皇后相馬茜,跆拳道金牌選手陳詩欣,立委鄭運鵬謝國樑,都是粉絲!尤其陳詩欣最死忠,不但晚上抱著睡,出國比賽也帶著吉祥物,當見到真人版的原子小金剛,還向小女生一樣,和小金剛手牽手!

。跆陳詩欣拉起原子小金剛兄妹,露出小女孩般的可愛,因為這是她最喜歡的卡通人物!卡通人物原子小金剛,今年過54歲生日,而真人版更首度在台灣現身,讓她心情超HIGH。拳道奧運金牌選手陳詩欣:「像是椅背套或是抱枕,或是護腕、皮包,最基本的都有,總共收藏8年。」

手上抱的原子小金剛,有來頭,這可是陪陳詩欣一起出國比賽的喔!藝人Makio包包裡,也有一堆,像這個新加坡買來的小玩偶,已經絕版了。藝人Makio:「這個呢是會亮的,很暗的地方,按頭後面的這個鈕,就會發亮很可愛這個東西。」

面對兩個原子小金剛的大粉絲,賽車皇后相馬茜,也不惶多讓,露一手畫給大家看。

粉絲還有誰?立委鄭運鵬和謝國樑,也來啦!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:「這是我們的偶像,我們小時後在看的時候,都會想當小金剛,那現在已經是老人了。」

演藝,體育,政治人物難得有共同話題,走紅54年的原子小金剛,魅力無法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原子小金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5

0.0479

0.15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