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表態!強烈反對大陸反分裂法


發佈時間:2005/04/16 14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在美國眾議院歐盟解除大陸武器禁運的聽證會中,美國副國務卿伯恩斯,首次明確表達反對反分裂法的立場,而根據華盛頓時報報導,大陸解放軍將在台灣海峽取得優勢,有725顆導彈對準台灣,對台灣安全形成威脅,也會將美國捲入台海軍事衝突。

美國眾議院就歐盟解除對中國武器禁運舉行聽證會,國務院次卿伯恩斯,首度明確表達了美國反對反分裂法的立場。

國務院副國務卿伯恩斯:「我們認為反分裂法,違背了兩岸應該以和平方式,解決歧異的精神,兩岸不應該使用武力,或以武力威脅的方式解決問題,我們強烈反對反分裂法。」

美國積極表態反對反分裂法,而且表示大陸將自食惡果,因為反分裂法,已經影響大陸解除歐盟武器禁運的努力,有助美國說服歐盟維持禁運。

此外,根據華盛頓時報,引述五角大廈官員的報導,今年「大陸軍力年度評估報告」,分析大陸將在台海取得戰略優勢,對台灣部署的725枚導彈,能執行突發攻擊任務,癱瘓台灣社會,台海戰爭的風險升高,局勢不穩定,也增加了美國捲入台海軍事衝突的可能性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反分裂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69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