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與應采靈相戀 周錫瑋低調默認

記者 廖盈婷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4/19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每次參選太太都會在旁甜蜜打氣的國民黨立委周錫瑋,被大學同學爆料,27年前讀大學時交往的女友是當年的玉女紅星應采靈,今天周錫瑋低調默認,但強調現在最愛的是老婆,倒是應采靈對於這段過往戀情,否認到底。

要選台北縣長意氣風發,但如果問周錫瑋大學時期的戀人,問政犀利的周錫瑋竟然也會「挫」到不行。立委周錫瑋:「這小時候的事情,我們就讓它過去吧,我不知道,好不好。」

會這麼緊張,是因為周錫瑋大學同學爆料,周錫瑋27年前交往的對象竟然是赫赫有名的玉女紅星,應采靈。雖然兩人不同學校,但周錫瑋愛上大明星,應采靈也為愛天天到輔大陪讀,當忙做筆記,一起打籃球。

一個是放蕩不羈高挑帥哥,另一個清新脫俗,是同學眼中的神雕俠侶,才子佳人。立委周錫瑋:「我老婆跟我鼓勵說,老公這是大學的事,小時候的事,但要記得處處要說老婆最可愛。」

周錫瑋低調默認,但就怕太座發飆,就連接受採訪,太座都來電關心,但女主角應采靈則是否認到底。應采靈:「就是誤會嘛,因為人家他都結婚了。」記者:「念崇右時跟周錫瑋委員有交往嗎?」應采靈:「沒有啊。」

27年前的戀情八卦,男方默認,女方否認,就算戀情變成羅生門,但現在各自有了家庭,只希望外界不要再重提往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錫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80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