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兒被果凍噎死 台商痛批盛香珍

記者 陳昺豪 鄭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4/19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上海台商陳俊超年僅1歲7個月的小女兒,吃了盛香珍果凍不幸噎死,想到了平日細心呵護的女兒,竟然為了一顆果凍付出寶貴的生命,陳媽媽難過的掉下眼淚,陳家人也痛批,盛香珍完全沒有解決的誠意,甚至人都過世了5天,公司的人連女兒名字都不知道。

看著親手幫女兒留下的紀錄,畫面中活潑可愛的小若寧,短短1年7個月的小生命,竟然因為吃了盛香珍的果凍噎住,而畫下句點。想到細心呵護女兒就這麼離開,陳俊超和太太,怎麼也沒辦法接受。大陸台商陳俊超:「宣布死亡後,那是我們最後一次,幫小朋友穿上衣服,最後抱著小孩,從病房移往停屍間。」

難接受的不只是女兒離開的事實,還有事發後,盛香珍的處理態度。

人都過世了五天,公司派來解決的人竟然連名字都叫不出來,也沒有參加小若寧的告別式,讓陳俊超傷透了心。大陸台商陳俊超:「請問我女兒叫什麼名字?」

一再發生果凍噎死人的悲劇,盛香珍不願出面說明,只說生產果凍的上海華元食品,是公司股東個人到大陸投資,和公司沒有關係。小若寧母親陳媽媽:「其實我們的力量真的很微薄,只是想呼籲消費者,不要購買這樣的產品。」

強調不要求賠償,只希望被果凍噎死的悲劇不再發生,懷了8個月的身孕,陳家馬上就要迎接新生命,陳俊超和太太說服自己,是小若寧就要回到他們身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盛香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35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