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億頂級SPA 沙發都用FENDI

記者 張甄薇 蕭遠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4/21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41

搶攻金字塔頂端的頂級消費市場,業者往往不惜砸大錢,搶市場,在寸土寸金的台北信義區,最近又出現一家上億打造,佔地八百坪的頂級SPA,不僅吸引許多名模貴婦,就連台灣首富郭台銘弟弟郭台強、中小企業理事長戴勝通都慕名前往。

鏡花水月,空氣透著淡淡芬多精,這可不是在森林度假水療天堂,而是在寸土寸金的超級金融特區。

溯水而上,湧泉、超音波水柱,可以縮小腹、瘦身、塑胸,在佔地八百坪的頂級SPA區,還有這種配合SPA後,塑造下半身的秘密武器。業者陳協理:「這是一個負壓太空艙,那是從德國引進,全台就這麼一台,就像是在太空漫步一樣,無重力的按摩,所以可以瞬間讓你消除下半身的水腫啦!下半身的減肥。」

全台獨一無二的塑身機,二百萬,要有美麗的下半身,更希望擁有緊緻年輕的肌膚,透過這套來自日本肌膚緊緻機,臉部肌膚的水份電解質,立刻由電腦解析提供臉蛋最需要的養份;此外,頂級VIP還可運用含有特殊能量的七彩石及燕窩養身藥膳,讓身體從日常壓力中徹底獲得釋放。亞力山大董事長唐雅君:「做spa有點是幫我們釋放,一天這麼累這麼辛苦,我們真的想找到像媽媽的懷抱、像個被窩,被人疼愛一下、釋放一下。」

動輒二三百萬的FNDI沙發組,休息區靜秘清雅,在頂級信義計畫區,SPA不僅要奢華,更要徹底放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SP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319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