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集體起乩?女壇主:滿屋「壞東西」卡陰

記者 陳妙欣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4/21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家六口疑似中邪案,TVBS訪問到當初幫吳家收驚的神壇女壇主,她說吳家的確「卡到陰」,滿屋都是看不見的壞東西。雖然辦案首重科學,不過員警辦起案來還是怕怕的,特地請來一隻道教鎮煞寶物「玉皇尺」壯膽。

這裡就是幫一家六口驚的神壇,大門深鎖,隱約可以看見,裡面神桌上恭奉不少神明,女壇主看到媒體急著落跑,躲不了出面說,一家六口真的被陰魂纏身,還和她交過手。女壇主:「陰魂上大姊的身,他說他是濟公禪師,我說你不是濟公,不趕快退去我要把你處理掉,突然一下子就好了。」

女壇主說,原本是吳家大姊被付身,二姐找上神壇收驚,發現一家人都有問題。女壇主:「陰魂應該都是外面帶回來的,不只大姊,爸爸、媽媽、大哥都有,她大哥我沒有處理到。」

在吳家邀求下,一進吳家門,發現代誌大條,滿屋都是壞東西。女壇主:「裡面狐狸精一整屋,我進去都是鬼影飄飄,你看不到我看得到,都是青面獠牙。」

怪力亂神,連警察辦案也發毛,怕一家又起乩,不但請師父陪同做筆錄,還請來道教法器玉皇尺鎮煞。玉

皇尺象徵道教天君玉皇大帝,又叫天皇尺,能鎮邪,是因為用端午節正午取的桃花木製做,可以鎮煞退神。

辦案講究科學和證據,遇到難解刑案,員警請來玉皇尺壓驚,卻讓整個案件更加陰氣瀰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315

0.1083